ei081006137.jpg

本篇為自嗨文~~
看這部電影的起因是之前在某韓國作者的Blog下載模二物件的時候,
看到上面那張電影劇照,覺得整個氛圍很好,那個蛋糕櫥窗看起來好有fu~~(沒錯,我煞到的不是人而是蛋糕櫥窗)
就想要在模二遊戲中也蓋一間蛋糕店,於是便在網路上搜尋其他的電影劇照,想要一窺全貌。
其實只是想看看洋果子店的陳設而已,對電影沒什麼興趣~~
雖然知道這部韓國電影改編至日本漫畫,之前也有改編成日劇,但我都沒看過。
不過當我看到其他劇照和電影簡介時,我的眼睛發光了⋯⋯

ei081225016.jpg 

本來看電影海報以為是三男一女主演的電影,
但是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覺得那主演的女演員胸部也太貧乳了吧~~
又看到了電影簡介標題“四個男人經營的另類蛋糕店Antique”,
四個男人…四個男人…四個男人………原來我把海報右上角的人誤認成女生了……冏,
但是因為這樣,我的萌點反被打中了,我最喜歡這種看起來中性的人啊~~~~~~~

Img257272522.jpg

左上:朱智勳飾演不愛吃甜食的蛋糕店老闆(漫畫版名橘圭一郎)
右上:金在旭飾演有魔性的Gay稱號的蛋糕師傅(漫畫版名小野裕介)
左下:劉亞仁飾演原本是拳擊手的蛋糕店學徒(漫畫版名神田英司)
右下:崔志浩則是飾演橘圭一郎的保鏢(漫畫版名小早川千影)

ei081006143.jpg  

電影簡介:
4個男人經營的另類蛋糕店“antique”
即使嘴上再說討厭甜食,逛蛋糕店的依然是女人為主,抓住這一點,真赫(朱智勳飾)開了一家非常另類的蛋糕店。這家蛋糕店開在了居民稀少的衚同邊,是把西洋古董店改造而成的。真赫拿幾百萬元的古董食具用來放蛋糕,並且請來了業界最具實力的蛋糕師善宇(金在旭飾)。但是不巧的是善宇正是在上大學時苦苦追求真赫的同學,由於善宇號稱“有魔性的GAY”,在店裏不斷引起男人問題,弄得老闆真赫連續幾個月也找不到合適的員工。最後被善宇的蛋糕味立刻吸引住的蛋糕迷戀狂基范(劉亞仁飾)以蛋糕師助理的身份進入了這家蛋糕店。而一直跟隨老闆真赫的保鏢秀永(崔志浩飾)擔當了服務員。

蛋糕和男人要品嘗才知道味道?4個男人的隱情光看外表是猜不透的!
終於開業的antique蛋糕店,因為這帥氣的4個男人,很快就變得小有名氣。但是這4個男人與他們的帥氣相比,內心深處總是感覺怪怪的。在男人面前勇敢進行著複雜戀愛的善宇,一到女人面前就會發抖,似乎有著嚴重的女性恐懼症。與陰柔的容貌相比,基范卻是個性格特男人的拳擊手,而且曾獲得過最年少東洋冠軍。身材魁梧的保鏢秀永,人如其人,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經常闖禍,反而要讓真赫去替他解圍。最讓疑惑的是貧嘴加好色的真赫只要一遇見家裏人就變得品行特別端正。只看外表,實在是看不出4個男人的內心,他們到底各自都有怎樣的隱情呢?

擁有模特及身材和容貌的老闆與店員提供服務,“魔性的GAY”兼天才蛋糕師做蛋糕,職業冠軍拳擊手來做蛋糕師助理,另類蛋糕店“antique”,圍繞甜蜜4男人的驚天秘密,帶給大家笑聲和感動的故事即將為大家展現。



而且這部電影有BL啊~~預告MV讓人覺得好曖昧~~
所以我就找到了這部電影,邊High邊笑把它給看完了(還看了二次)。

ei081006136.jpg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日本漫畫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因為電影長度的關係,有刪減一些漫畫劇情,不過比起日劇版來較忠於原著,
朱智勳飾演碎碎念、而且因為小時候被綁架,所以有陰影的店長感覺很可愛,
另外一大亮眼處是金在旭所飾演的蛋糕師傅,雖然金在旭外型不像漫畫中的小野,
不過魔性氣息大爆發,感覺好妖媚~~實在太適合這樣的角色了。重點是那張臉我很喜歡呀~~

ei081006138.jpg 

之前就聽說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漫畫很好看,可是因為畫風不是我的菜,所以一直沒有興趣,
看完電影之後,我就去租書店把這套漫畫租回家看了~~
不負所望,果然好看,之後也陸續把作者吉永史的其他作品也租回家看了。
正版的洋果子店有4集,電影改編的就是這4集內容,是四位主角週邊發生的故事,
另外5~8集則是作者後來的同人本,著重於在小野和被小野的魔性誘惑到的小早川故事,這可就是18禁的BL漫畫了。
不過對我來說,漫畫版的小野一點都沒有魔性的魅力啊!!!
因為頭髮太短了,我是長髮控啊~~所以韓國電影版大好~~

電影版我推橘X小野(可逆),漫畫版我則推小早川X橘(不可逆)
看完電影後,搜尋了一下資料,又把金在旭有演一角的咖啡王子一號店給快轉看完了~~
有空也來看看日劇版古董洋果子店好了,因為椎名桔平感覺滿適合演橘這個蛋糕店老闆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