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發生了一件意外事件,我的小筆電竟然掛掉了⋯⋯(明明8點上班前上網還好好的)
聽說是一直重開機,家人馬上送去修理了,
當天晚上,修電腦的店家打電話來要系統說要重灌,
這表示,我沒備份的模2存檔記錄是注定要不見了。
 
其實只有心痛一下下,因為沒很認真玩模2,
近期我玩模2主要是蓋房子和捏小人,四季以後資料片內容,我都沒玩過,
感覺購買安裝資料片好像只是為了下載物件而已,
自創的社區只有幾幢房子,整個超空曠,
比較讓我瘋狂的是,為什麼連存在隨身碟的下載物件都不見了,
是被病毒吃掉了嗎?????好想哭
對於是個下載狂來說的我,真是個重大事件,
雖然比起一些下載物件高達十多G的人,是小巫見大巫,
但是下載的物件我還滿用心整理的,東西都不見了讓我心情很鬱悶,
現在因為打擊太大,完全沒有動力去把物件下載回來。
 
想想還要重新重新安裝模2,實在是一個大工程呀!那麼多的資料片和物件包,
不過現在可以把因為聽說有問題,而一直不敢安裝的花園物件包給安裝了,
反正一切都從頭來過(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